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徐
职业:保险--石油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云南/四川
个性介绍:
昨夜西风凋碧树,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。
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。
众里寻她前百度,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

美丽的一天

标签: 情感  
2006-10-12 2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又过了一天,远盼出国的日子遥遥无期.和往常一样,做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宾馆.公司说是进工厂实习,为以后工作打点基础,我就没见到几个人在干活,都他妈耍起,没人干活啊!呵呵!

   和每天一样,回到宾馆第一件事,手机登QQ。不知道今天有是哪个MM在哦。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我以前高中那半个女朋友在线了!自从我前段时间要了她QQ号她差不多3个月没上网,那时候她和我说她不经常上网,后来我知道,确实是这样,每3个月上一次。晕!

   很快的发了一个消息过去,(你好啊!好久不见了啊!)回复:你好呀!介绍你个网站不错哦,礼貌有很多##图片。妈的,QQ挂起的啊!此时我好想灭了那般装门提供挂QQ的鸟人。当然以前我还是很感谢他们的。我也经常要挂撒。不过此时有种没作弄的感觉,第一次在网上见到就是这样子结束了啊?不过过了一会又收到一条消息,"有病毒."晕,不过还是很高兴收到这样一条消息哦.呵呵!紧接着寒暄几句,"那久怎么没回短信拉""你哪个"

非常郁闷,搞半天还不知道我是谁啊!接着聊的很多都是关心之类的话,听说她现在要考研了,感觉很高兴,她一切都好.她说在查资料.我问是否需要我帮忙.因为本人在大学没学什么东东,除了去新东方学了两次英语.也有一些资料.但付还是原来那样,不喜欢麻烦别人.这样的女孩重我读大学就没见过!(本人机械专业,女生3个).

今天心情真的不错啊,知道她一切都好,而且这应该是我这几年以来和她聊的最长的时间了吧!重我读大学就没再见过她.这是上天的安排还是??

  希望她一切都好吧!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呢.

  我祝福你,无论什么时候我永远支持你!

  愿天下怀有美丽梦想的人都每梦成真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12 22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